企業責任

企業資訊

企業社會責任是「唐安麒美顏瘦身專門店」的信念和核心價值,公司把其理念付諸實踐,確保集團可以秉承社會責任,服務人民,回饋社會。興建「唐安麒小學」,並組成「唐安麒義工隊」,互助互愛,萬眾一心,盡心盡力為社會獻出一分力。
2015年12月 為響應國際義工日,唐安麒義工隊一同去到觀塘樂華南邨舉行冬至探訪活動。透過愛心行動分組探訪獨居長者,送上關懷及派發AK安康愛心禮物包,讓長者感受人間溫暖。
2015年10月 唐安麒義工隊參與一年一度於山頂舉行的「乳健同行2015」步行籌款活動,目的為提高公眾對乳癌的認識及推廣乳房健康的重要性。同事們帶同小朋友、狗狗,配合主題一齊著住粉紅Tee,齊齊愛心步行。
2015年5月 為響應匯豐銀行舉辨的愛心傳城義工大行動,唐安麒義工隊到深水埗探訪一眾公公婆婆,除送上白米、日用品外,更與他們開懷暢談,分享生活點滴。唐安麒義工隊「以愛傳愛」,發揚「義動全城,關愛共融」的精神,祝願身邊人都健健康康,日日笑口常開。
2015年4月 為預防藥物濫用及協助青少年健康成長,唐安麒義工隊鼎力支持生活教育活動計劃,齊齊去賣旗籌款,希望下一代能在一個健康的環境中茁壯成長。
2015年2月 唐安麒義工隊參加香港世界宣明會舉辦的「新春『童』樂赤腳行」活動,為一群飽受戰火摧殘的非洲南蘇丹孩子,赤腳步行籌款,為他們提供糧食援助及兒童保健等。同事們帶同兒女參與,一起化身南蘇丹難民,體驗他們沒鞋穿,並且流離失所等的體驗。
2014年12月 唐安麒義工隊到香港青年協會荃灣青年空間,跟小朋友預祝聖誕,一起玩遊戲、做cupcake,傳揚愛與關懷,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。
2014年10月 唐安麒義工隊參與由香港乳癌基金會主辦的2014「乳健同行」慈善步行籌款活動,是次活動於山頂舉行。今年參與人數更創新高,有近50名同事及其親友參與此盛事。希望藉此引起公眾對乳癌的認知以及對病患的關注!
2014年4月 「唐安麒義工隊」捐贈 Ankang安康 的有機白米及糙米给東華三院 – 屯門綜合服務中心
2014年3月 唐安麒義工隊及安麒天使聯手行動,為聖公會聖基道兒童賣旗籌款,主要的對象是來自破碎家庭的兒童及低收入家庭的兒童,提供協助及照顧服務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 讓愛傳出去!
2013年12月 「唐安麒義工隊」參與保良局地區安老服務計劃 – 關懷長者心活動,這次員工不但攜同子女出席,我們更有「安麒天使義工隊」一同發揚唐安麒博士Dr. Angel 的以愛傳愛的關愛精神!
2013年10月 「唐安麒義工隊」再支持由香港乳癌基金會舉行的「乳健同行2013」慈善歩行籌款,很多員工攜同子女一起出席這次富有意義的活動!
2013年9月 參與由「點滴是生命」舉行的「月共賞˙餅共嘗」社區關愛活動,收集月餅再轉贈給社會上有需要人士。
2013年7月 集團響應救世軍「循環再用計劃」,把衣物贈予救世軍以轉贈給社會上的弱勢社群如獨居長者、露宿者、釋囚及領綜援人士等。
2013年5月 「唐安麒義工隊」出席愛心傳城義工大行動!探訪長沙灣區的獨居長者,這次員工更帶同子女充當小義工參與活動,將愛心及關懷送給有需要的人士。
2013年3月 「唐安麒義工隊」捐贈 Ankang安康 的有機白米及糙米给東華三院戴東培護理安老院
2012年10月 「唐安麒義工隊」為香港乳癌基金會出席位於山頂「乳健同行2012」慈善歩行籌款。希望藉此為乳癌病者盡少許綿力,亦能提高員工對乳癌認識。
2012年6月 由集團員工組成的「唐安麒義工隊」首次活動,到訪東華三院戴東培護理安老院進行探訪活動,大送禮物兼表演助慶,與長者一同渡過快樂的下午。
2012年5月 榮獲「都市盛世」頒發的「都市盛世優秀社責大獎CSR」,此獎項為表揚履行社會責任的傑出企業,集團一直熱心 公益事業,實至名歸。
2008年初 為中國大陸貴州省的一個小村,自資興建唐安麒小學,務求為國內因貧困及住在偏遠山區而沒有機會上學念書的 小朋友,得到應有的教育,為一直引以為傲的祖國出一分力。
查看更多